關於我們
開店起源

2019年10月起,創辦人王崇霖,於高雄瑞豐夜市附近、吉林夜市及福山國小旁分別設立”裕誠店、吉林店、福山店”三間鹹水雞,有別於傳統市場僅以雞油、香油、胡椒鹽…等辛香料簡單製作,「鹹東鹹西」開發四種不同口味,以中式油蔥、泰式酸甜、日式和風及印式咖哩等四種風味,贏得不少粉絲的喜愛。

於2020年及2021年初分別於富國路及文藻旁成立富國店和鼎中店,另有友人於前鎮區加盟瑞隆店,近兩年因疫情影響無法快速展店,有許多喜愛我們產品的粉絲敲碗希望於附近設點,2022年「鹹東鹹西」勢必更加努力,讓更多粉絲可以更方便購買產品。

為保證產品品質,目前不對外開放加盟,僅從有意願當老闆的員工中挑選加盟主,以期帶給粉絲更穩定的品質。

堅持理念

創辦人對於產品有絕對的堅持,在口味方面堅持創新突破,在食材品質方面堅持帶給粉絲最高水準!「鹹東鹹西」不惜花費更多成本與時間,為了就是替粉絲們的口感與健康把關。

在料理菜類食材過程中,會將蔬菜煮熟後立即冰鎮處理,以保留蔬菜的鮮甜;除此之外,以最常見的鹹水雞配料「脆筍片」為例,我們絕對不使用一般市售低價且不健康的漂白筍片。

我們選擇向市場提供最高品質的供應商購買食材,即使成本貴上一倍也在所不惜。我們這一路以來的堅持也獲得到許多粉絲的肯定與喜愛,我們將更加努力,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美味又健康的產品。